沉迷咕咕的诺诺子

渣渣小透明写手一枚!

柒七之拖稿的正确姿势【啥】

情人节,我来更(还)新(债)了【捂脸】


————

伍六七是一个文手,有一个画绑叫柒。


伍六七很喜欢写文,而且效率很高,有时候甚至一天三更,一更一万字左右。


当他的画绑,必须也得有这样的速度。


所以,最后只有柒一路过关斩将(并不是)走到了最后。


可现在…


“柒——我求你快给图啊!不然编辑不给我下一期的主题!我没法赶稿哇!”


不顾形象地锤了一天门,然后无果而归的伍六七很是郁闷。他和柒现在在为一家杂志写专栏连载,说是连载其实是三个人合作,编辑给剧情线,他写文,柒配图。而那个编辑也奇怪,死活不肯提前透露,非要等两人都交稿才肯干。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一向紧紧追随伍六七速度的柒,居然慢了下来,虽然图的质量依然没的说,但是…好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越想越不爽,他索性开了电脑,几个戳一戳一连串就丢了过去,然后又发了一连串求饶的动画表情,最后以一长串“柒哥我求你快交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尾,这才好受些,郁闷的躺到床上挺尸。


你问他为什么不写点别的?


全身心现在都在连载上…莫得灵感…TAT


那边,洛被接连不断的提示声弄得哭笑不得,一边放下手中正在勾线的稿件,一边无奈的说。


“柒,你何必呢?我不发剧情线不就成了?你还是把图发过去,看把人家急的。”


“前几次你也是这样说的。(粤语)”


柒面无表情的继续铺底色,“他一改软磨硬泡求你给剧情线,你比谁都积极。(粤语)”


“咳咳。”


被揭穿了心思的论尴尬地干咳几声,“不过我就不明白了,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不这样,他舍得休息么?(粤语)”


“也是。”


一时,室内一阵沉默,只有嘶嘶的电流声。


而另一开着的电脑屏幕上,赫然是一张成图。


——这次连载的成图。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