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咕咕的诺诺子

渣渣小透明写手一枚!

死而不得(3)

柒哥视角?


不要脸地问度娘要了段文字水字数→_→


别打我行不?QAQ


短小一章


以上

——————

出自暗影的人都知道,想要活着,就不能有弱点。


所以,一旦得知那个唯一能杀死自己的人的行踪,他们就会不顾一切地前去寻找,然后先一步杀了对方。


柒也是如此。


师傅将千刃交给他的那一天,柒就开始找寻那个人。


暗影之人的身份避免了许多来自道上的麻烦,但是却不能震慑地头蛇。总有叫不上名的组织见他只是少年模样,便起了害人之心。


结果自然不用多说。


千刃不知饮尽了多少人的血,成了道上人人谈之的魔刀。


而柒,也有了“血眸恶魔”的称号。


第一次被这么叫的时候,柒一脸懵。


他只是出来找人,什么都没做,怎么还多了个名字?


在他脚下的尸体如果还能说话,大概都是一脸MMP。


你什么都没做???


那你解释一下,我们是怎么回事哦?


别告诉我们你只是想玩人体拼图!


这哥们也太狠了╥﹏╥为什么死都不让我们完整着死…


千刃:因为你们撞到我的碎片上了。ㅍ_ㅍ


尸体们:_(:з」∠)_


这样的日子过了多久,柒自己都记不清了。


这些年里发生了太多。


师傅退位,让他成了暗影首席;


白叛离,失去踪迹;


洛不愿继续待在暗影,悄然离开,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


唯一不变的,是想要找到那个人的执念。


随着越来越多的生命如飞蛾扑火般撞到他的刀刃上后陨落,柒对世间的兴趣也在一点点的弱下去。


他记得自己看过一个童话。


一个魔鬼被禁锢在一个容器里,想要出去。


第一个世纪,他对自己说:“谁要是在这个世纪里救了我,我一定会报答他,让他一辈子都有花不完的钱。”可是,一个世纪过去了,没有人来救他。


在第二个世纪开始的时候,他想:要是在这个世纪里救了我,我必须报答他,替他挖出地下所以的宝藏。可还是没有人来救他。


到第三个世纪开始的时候,他对自己说:“谁要是在这个世纪里解救了我,我一定会报答他,满足他的三个愿望。”可是仍然没有人来救他。


整整过了四百年,依然没能出去的魔鬼很生气,于是发誓:“谁要是现在来救我,我就要杀死他,但会让他选择死的方式。”


他觉得,自己就是那个魔鬼,只是禁锢他的东西一直在变。


而且,反了过来。


最初,他被死亡的威胁禁锢,想要杀掉那个能把他解放出来的人。


而现在,他被世间的无聊禁锢,如果有人可以将他解救出来,他愿意将一切都给对方。


——如果他死前还有时间的话。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他遇到了可以解救他的人,可那个人不愿意解救他。


这该怎么办?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