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咕咕的诺诺子

渣渣小透明写手一枚!

死而不得(2)

到后来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了→_→


话痨七×呆萌(?)柒


————


有一个地方,叫做暗影。


暗影不是一座城市,也不是一个组织,但是实在没有合适的词语来概括,姑且只能这么称呼。


道上的人都知道,来自暗影的人,是杀不死的。


但他们也不知道,暗影的人是可以被杀死的。


只是需要一个特例。


“为什么追我?”


“我要急支糖浆!”


曾经,伍六七被这个二缺的广告弄得万分无语,有种想拿凳子把电视机里那一人一豹砸晕的冲动。


可现在,他万分希望自己是那个广告里的女人,至少追她的只是一只被导演坑成二缺的豹子,而现实中追着自己的这只…是只不被坑脑子也有问题的狼啊QAQ。


“为什么追我?”


“我要你杀了我。(粤语)”


靓仔啊,你拿个刀在后面疯狂的追我,到底是谁杀谁啊???


幸好他之前练过,外加偷奸耍滑(?),前几次伍六七都成功甩掉了对方。


为什么说前几次?


因为这次,他被对方抓到了。至于姿势…咳咳,请参考警察抓小偷。


“你跑什么?(粤语)”


“不跑?不然等着被你杀啊???”


“我不会杀你。(粤语)”


“靓仔你这个姿势可没什么说服力啊!”


柒看了看被自己单手压到地上的某人,觉得他说得似乎也对,于是默默起身,并且把人翻过来面对自己,手仍然固执地抓住对方的肩膀。


“我只是想让你杀了我,仅此而已。(粤语)”


“靓仔啊…你是不是找错人了?”伍六七苦着脸指指自己,“你看我哪里像能杀人的人了?我连鸡都不会杀啊。”


“没有找错。你是唯一的。(粤语)”


“突然就煽情起来是怎么回事…不对不对。”他甩了甩头,赶紧把这个不靠谱的念头丢出去,“先不说我信不信你哦,为什么一定要让别人杀了你呢?世界辣么美好,活着多好呀,干嘛总想着死呢?”


“这个世界不美好,很无聊。(粤语)”对方依旧是面无表情,“没有人能当我的对手,他们都太弱了,不经玩。(粤语)”


“……”


原来是因为空虚寂寞冷(?)啊。所以,为什么要当高手呢?像他这样当个普通人不就挺好的?╮( ̄⊿ ̄)╭


话说我怎么这么轻易就相信了啊?Σ(๑ºΔº๑ )


算了,不管了。╮(︶﹏︶)╭


心里疯狂吐槽着的伍六七面上露出无比正常的疑惑表情,“那你这么厉害,自己杀了自己不就好了?”


“除了你,谁也杀不死我。(粤语)”


“靓仔…你逗我吧?刚刚才说完没有人能当你的对手,现在就说我能杀了你?”


他不相信自己?


柒收到他百分百怀疑的目光,有些不高兴地歪了歪头,忽然就拿起手里的千刃,直接将自己腕部的血管捅了个对穿,然后面无表情地抽刀。


他这边淡定无比地擦着刀上的血,伍六七那边整个人都石化了。


#救命!有人在我面前不打一声招呼就自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更让他目瞪口呆的一幕,在三十秒后出现了。


伤口…没有了???


伍六七:我gyhvhIggfdtygughhu,(惊到混乱)


“看,我不能自己杀了自己。现在信我了么?(粤语)”


怎么总感觉这有着冷冰冰语气的话语里有委屈的味道?


肯定是错觉,那么酷的靓仔怎么会委屈呢?


对,就是这样。


错觉年年有,今天尤其多。


“靓仔啊…我信你,我信你…”伍六七感觉自己的声音里带了哭腔,而这次就不是错觉了。


所以说…为什么要让他这么怂的一个人遇上这位尊神啊?T^T


“信我,就动手,杀了我。(粤语)”


提问:一言不合就被塞千刃是什么神奇的体验?


回答:我…我说我想哭你信吗?TAT


“靓仔啊…你到底是怎么断定我就是那个能杀了你的人啊?”


“千刃并不是很重,为什么你会拿不稳?(粤语)”柒看着他抖个不停的手,有些疑惑。


“……”我这是吓得!吓得!“不要突然岔开话题啊,我之前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呢。”


“哦。”


然后…沉默开始。


哦你个鸡腿啊!下文呢?!!(ノ`⊿´)ノ


“靓仔,你倒是说清楚额。”


淡定…不能生气…不然…自己会被揍的QAQ


“你之前碰我的时候,伤口裂开了。(粤语)”柒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腹部,“现在还没愈合。(粤语)”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那时候动作太大?而且腹部的伤口本来就不好愈…”


“我确定。(粤语)”他打断了对方,“暗影之人的愈合能力,只有特定之人才能抑制。(粤语)


“而我的特定之人,就是你。(粤语)


“不信的话就试试。(粤语)”


伍六七看着伸到自己面前,还带着血的手臂,内心是崩溃的。


但貌似不划还不行。_(:з」∠)_


算了,试试。


如果是假的,正好让这位主死心放自己走。


如果是真的…还…还没想好QAQ


于是,他咽了咽唾沫,小心翼翼地举刀,然后抖着手在上面写了个“七”。


然后开始等。


一个小时,还在流血。


两个小时,血没有停。


三个小时…


伍六七哭了,怎么还在流啊?


靓仔你不会是有血友病吧?


又等了两个小时,终于结痂了。


照这速度大概是要留疤的节奏。


他扑通一声,跪了。


柒:???


伍六七:“对不起,我字太丑了!”


柒:???


伍六七:“给靓仔你弄了个这么丑的纹身!”


柒:???


伍六七:“作为赔罪,以后靓仔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柒:???


伍六七:“请靓仔收了我这个小弟吧。”


柒:???


……


天亮了,柒看着话痨模式关闭后就累得睡过去的伍六七,一脸茫然。


所以说…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没死成?(⚭-⚭ )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