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咕咕的诺诺子

渣渣小透明写手一枚!

最近坏事有点多,搞个oc欢乐多


最近处于一种方舟和oc同时上头的状态,所以干脆把它们结合了


话说除了亲友外,很少有人知道我是半个孩厨吧?


所以…要来看我搞事情吗?


——————

洛 Loe


职能 黑客


专精 数据入侵


战斗经验 不明


出身地 雷姆必拓


生日 11月8日


种族 菲林


身高 172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考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物理强度 标准


战场机动 优良


生理耐受 优良


战术规划 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 普通


潜能提升信物

被抽去发声片的鸽哨,上面刻着C&L的字样


合同描述

这只是一份据本人说闲着无聊才留下的合约,你看不看,留不留,他都无所谓。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结果显示,受试对象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受试对象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06u/L

天呐!这比正常值还低的数据,怎么会存在于一个天灾信使身上?这不科学!

经过试验,这个少年的身体对源石并没有明显的抵御能力。那这么低的密度只能这么解释:他被保护得很好。

但如果真是这样,他又是怎么在天灾中安然无恙地存活下来呢?

也许我们不能相信他是一个黑客,或者说,不只是一个黑客。

——来自某个医疗干员


客观履历

这个少年很神秘,人事部对他的了解只限于知道洛自幼成长在一片混乱之地,还是一个靠着偷窃才能活下来的窃贼。但至于他最后为何没有走上犯罪之路而是成为了天灾信使,恐怕只有他本人知道了。


档案资料一

这是个时常笑眯眯的少年,给人的第一印象很亲切。但是,他微笑着谈话的同时,身体事实上是保持戒备状态的。

虽然从阅历来看,与干员暗索很像,但并不用担心东西会莫名不见。

外表的和善不代表这位是好脾气的人,曾经有人冒犯了洛,第二天他做过的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就出现在了观看作战记录的屏幕上。


档案资料二

“嘘嘘嘘,如果你看到这段记录,请替我保密。

“天灾信使是负责帮助人们规避灾害的,他们的作用相当于预告者和保护者。我这个说法没错吧?”

“但是洛…他似乎不是常规的天灾信使。我曾经救治过一个被他带回来的孩子,那个孩子说,他们当时遇到了数量和大小都很惊人的陨石群,但是陨石并没有落下来,而是在距离地面还有一段高度时爆裂开来。那恰好是个极为安全的高度,四散的陨石碎块只有一两块落到天灾信使带领他们前往的避难区域附近。”

“能做到这些的人就算是罗德岛也没有几个,而当时现场更是几乎不可能有能掌握源石技艺的人。除了履历上显示源石技艺适应性为普通的干员洛。”

“写到这里大家大概知道我想说什么了。也许你会反驳我,现场可能有其他势力高手路过。好的,这点暂时放到一边。曾经有一个干员告诉我,干员洛从来不允许别人近身,有一次她无意中和对方接触,尽管时间很短,但她在干员洛身上感觉到了血腥气,是那种杂乱而压抑的、深入骨中的血腥气。

“也许我这句话很不应该说出来,但是,请小心,这个少年真的不像他的外表那样无害。”


档案资料三

干员洛会随身携带耳机,有时挂在脖子上,有的时候却是扣在头上。

有这么一个传言,当他这么做的时候,就会有新的死亡报告传到罗德岛这里。

是他做的吗?但是干员观测器显示他从没到过那些地方。

那么他是指使者?这个可能性要大些,因为谁也没看到过他的平板屏幕。

但是罗德岛的上层对这一点选择了熟视无睹,一来是因为,死去的人要么与罗德岛毫无关联,要么是对罗德岛不利的势力成员。还有一点大概是因为,能控制对面无人机的干员洛绝对是他们的一大助力。


档案资料四

终日一副倦怠的模样,干员洛对一切好像都提不起精神。偶尔,他会拿着一只早就坏掉的鸽哨凝神。

有人问过他鸽哨的来历,干员洛是这么回答的:“这只是一个用来提醒我曾经是谁的工具罢了。”


基本属性

阻挡数

1


攻击速度

普通


再部署时间


天赋

机械助手

可以使用三个机械助手召唤物。召唤物攻击飞行单位或被攻击时,飞行单位飞行速度-10


精英化1后更新为

机械助手

可以使用四个机械助手召唤物。召唤物攻击飞行单位或被攻击时,飞行单位飞行速度-25


精英化2后更新为

机械助手

可以使用五个机械助手召唤物。召唤物攻击飞行单位或被攻击时,飞行单位飞行速度-25


干员技能


一技能

电子支援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攻击范围内所有我方远程干员攻击速度增加30,敌方远程单位攻击速度-50


二技能

数据入侵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攻击范围扩大,攻击间隔略增大,攻击范围内敌方飞行单位无法攻击。技能结束后洛停止攻击10秒。


台词


任命助理

嘛,先说好我不擅长这些的哦,不过你非要坚持的话我也会尽力的


交谈一

你刚才在说什么?…问我听的什么歌?啊,博士,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的。


交谈二

博士是在看这道伤疤吗?虽然看着很可怕,但是已经好了哦。


交谈三

你明明是在战场上更有优势,为什么会被称之为博士呢?回答不了?啊,关于一些问题,我同样无法回答。


晋升后交谈一

就员工待遇这点,罗德岛是个不错的地方。喂,不要用看守财奴的眼神看我好吗?我只是需要足够的资金更新设备。


晋升后交谈二

我现在的愿望就是想活下去。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天灾信使这个高危职业,自然是有原因的,不过我有不说的权利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一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做人要向前看』所有人都这么说,但是我不认同。没有过去怎么会有未来呢?啊,对不起博士,我没有在说你。


信赖提升后后交谈二

请不要让其他人离我太近,我不习惯。至于博士你,嗯,可以例外。你问我原因?大概是你身上有我熟悉的感觉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三

博士,罗德岛有没有能让人不做梦的药?没有吗…啊,没关系的,我的梦不可怕,只是会影响我第二天的精神状态。


闲置

很久没这么闲适了…博士我想打个盹可以吗?


干员报到

喂喂,都说是来混日子的怎么还要接受我的简历?嘛,算了,有钱拿就行。


观看作战记录

我完全没什么镜头啊。


精英化晋升一

居然晋升了?博士你居然晋升一个日常派不上什么用场的干员?钱如果多得花不完可以给我涨工资谢谢。


精英化晋升二

啊…我明明都没干什么事情,居然给我这么大的待遇。嗯,这次正好可以升级设备了。虽然很想继续偷懒,但是欠别人人情总会不太好。今后就请好好欣赏我的表演吧。


编入队伍

其实我更想多睡会儿…啊,开玩笑的。


任命队长

我当队长?合适吗?毕竟有过一段收小弟但是结果很不愉快的经历。算了,博士给钱博士最大咯。


行动出发

啊,相关的敌方信息和地形信息已经掌握,给你们发过去了哦。


行动开始

我闻到了很讨厌的气息…突然想认真些了。


选中干员1

我只能保证,努力不让你失望哦。


选中干员2

开始了吗?那来吧。


部署1

这里视野不错。


部署2

预料之中的位置。


作战中1

你们的无人机不错,我先借走了。


作战中2

欢迎来到专门为你们准备的旅行团。终点:地狱。


作战中3

啊呀?


作战中4

不要小瞧科技和头脑,它们的组合,足以对你们造成致命打击哦。


4星结束行动

委…任务完成!啊?我刚才没有想说什么,一定是你听错了。


3星结束行动

筋骨舒展的感觉不错。


非3星结束行动

无所谓啦,逃跑的那些人的坐标我一会儿就可以锁定哦。


行动失败

有点意外呢…不过博士你别难过,有补救机会的。


进驻设施

啊嘞?我不擅长这类工作的啊?


戳一下

停!


信赖触摸

我不想对其他人生出依赖的感觉,但是,谁让你的做法太狡猾了呢?


问候

博士,今天没安排我工作吧?


标题

明日方舟。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