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咕咕的诺诺子

渣渣小透明写手一枚!

论如何解决银老板的生理需求

生理需求嘛…就是那个…××期,大家都懂的哈,怕被和谐就不说了【你滚】


开车?没有!我可是清水!【理直气壮】


银老板也是需要被迫害一波的,这是情趣(?)【点头】


以及杜宾那边的主意来自于某个魔鬼 @影景三


以上

——————

一大早,凯尔希就听到一阵叩门声。她开了门,就看见博士站在门口。虽然一如既往地戴着面具看不清具体表情,但从那紧绷的身体完全能看出他的心情并不轻松。


“你身上的味道…”她刚往前走了一步,就不由自主地退了回来,皱起了眉,“那只菲林族的?怎么会那么浓?”


“我来就是…想问一下…”对方原先的声音本身就不大,此刻更是越来越小,“有没有抑制那个…咳咳…生理需求的药物?”


“你也说了这是生理需求,是每种生物的本能。”凯尔希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克制住的。”


“那…凯尔希医生你…现在不也是…”


“你可以走了。”


一向冷漠的医生瞬间涨红了脸,下一秒,博士就被扔了出去。


“……”我真的只是想问问你是怎么做到的,没别的意思啊喂!


听着后面被毫不犹豫摔上的门,再想想还等在宿舍里的某只一见面就扑过来蹭蹭摸摸的大猫,博士决定,打死都不回去。


就这么漫无目的地晃啊晃,不知怎的就晃到了员工宿舍,抬头就对上了正在做甜点的慕斯。


博士:“……”


受某位盟友的影响,他现在看到菲林族就有点发怵。


不过看着对方很正常地和他打招呼,博士的心总算是安稳了些,随即有些疑惑,“慕斯,你不是…嗯…没有不舒服吗?”


“身体里确实有点难受,”慕斯把做好的甜点递过来一份,细声细气道,“不过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就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了呢。”


博士想了想银灰平时喜欢干什么后,心里有了点主意。


“那个…请不要盯着我的手看…”


“啊,对不起,我只是在想事情。”他抬手揉了揉菲林族女孩的耳朵,接过小碟子,道了声谢后转身离开。


正走着,不远处传来的阵阵金属破空的声音又把博士的脚步引了过去,果不其然在训练室里看到了赫拉格。对方训练得专心,他也没有出声打扰,倚在门口,一边安安静静地吃东西,一边持纯欣赏态度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孩子,你来了。”赫拉格早就发现了黎博利族少年的到来,一套训练结束后走上前去,轻声道,“你看上去很困扰,怎么,有什么事困扰了你?”


“将军,我想确认一下。”对方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声音颇为扭捏,“训练…是个可以发泄多余精力的途径吧?”


“那是自然。”黎博利族的本能让赫拉格顿时发觉了那未曾散去的气息,稍微想一下就知道了少年烦恼的原因,他摸了摸面前人的头发,温声道,“再找一个和他实力相当的对手,效果更佳。对了,实战也是很有效的。”


“啊…谢谢您。”博士一听就知道对方发现了什么,面具下的脸微微一红,“我了解了。”


“我这里还剩了些点心。需要吗?”


“啊!可…可以吗?”


“当然可以,不过不能吃太多,当心蛀牙。”


“收到!”


于是第二天,银灰体验了一番什么叫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满满当当被安排的滋味。


一天的任务从贸易站开始这点暂时不提,好不容易回到宿舍休息,然后又被拉去龙门市区参加双方大混战。一场战斗下来,还没等他喘口气,赫拉格已经在训练室里等着他了。


十几个小时的训练可不是闹着玩的,再加上之前一系列的体能消耗,银灰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累过,但他还是强撑着去找了某人。


“诶?我只是在以一种合理的方式帮你解决生理需求啊。”


面对他质问性质的询问,博士一边扳手指一边说道,“第一个是干喜欢的事情。你不喜欢数钱嘛?”


喀兰之主·银灰:“……”


“第二个是训练嘛。两个强者的战斗还不够爽吗?”


虽然很不愿意但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一点的银灰:“……”


“还有实战。一来可以为罗德岛赚来一些资源,二来也可以帮盟友你提升实力。一举两得哦。”


银灰:“……”


他发誓,自己绝对听到了对方语气里的笑意。


但这位菲林族还真不敢造次了,冲动上来时也只能自己解决。


嗯…尤其在听到杜宾教官和博士的讨论,隐隐听到了某个令所有雄性菲林族心惊胆战的词语。


——听了之后下体发凉的词语。


银灰表示,他现在解约还来得及吗?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