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咕咕的诺诺子

渣渣小透明写手一枚!

柒七之学霸的告白方式

很多年(其实还不到一年)没学数学了,证明有问题请原谅QAQ


肝废了,只能写段子冒充更新,见谅QAQ


————

“你确定这能成功?”


“当然啦。凭本美少女多年的恋爱经验,这绝对能成。”


“当真?”


“绝对真。不成功我就把你请我吃的牛杂双倍请回来。”


“好吧,就信你这一回。”


玄武七班高级班。


“柒学长,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吗?”


正在低头写作业的少年应声抬起头,看向面前一脸紧张的人,点点头。


“可以。(粤语)”


“就…就是这道题。”


伍六七紧张地把手中的本子递过去。


——已知:我喜欢你。

        求证:你喜欢我。


柒抬头扫了他一眼,摇摇头。


“已知和求证没有关联,无法证明。(粤语)”


“这…这样啊…”


伍六七一阵沮丧,就说可乐那家伙靠不住。


“但是反过来就可以证明了。(粤语)”


“什么?”他一时没反应过来。


“已知:你喜欢我。求证: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且我喜欢你


∴等式成立


∴结论成立。”


伍六七:学长╰(*´︶`*)╯抱抱


柒:◠‿◠




评论(5)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